晴時多雲

法網》紅土大滿貫傍晚開戰 「小費爸」狄米特洛夫男單打頭陣

2018/05/27 11:2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台灣時間今傍晚約5時開打,中央球場將由保加利亞第4種子狄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打頭陣,至於女單衛冕者歐斯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人氣正旺的德國第2種子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則分別在首日女、男單打賽事壓軸登場。 

以單手反拍聞名江湖、被譽為「小費爸」的狄米特洛夫,近況調整欠佳,法網前紅土暖身苦吞3連敗,初登場面對來自塞爾維亞的老冤家特洛伊基(Viktor Troicki),預料有番硬仗。儘管對戰紀錄狄米特洛夫暫挾3勝2負領先,不過唯一紅土交手正是2年前法網,當時特洛伊基5盤驚險勝出,如今狄米特洛夫復仇心切,戰況精彩可期。至於年僅21歲的「金童」小茲維瑞夫,首次榮膺第2種子出戰大滿貫,首戰立陶宛貝蘭基斯(Ricardas Berankis),日耳曼小鮮肉可望順利開胡。

下月才滿21歲的歐絲塔潘珂,上屆紅土大滿貫爆冷封后,如今拉脫維亞第5種子志在連莊,女單首戰烏克蘭科茲洛娃(Kateryna Kozlova),有機會一雪對戰2連敗之恥。至於中國好手王薔,則強碰不擅紅土作戰的美國第9種子大威廉絲( Venus Williams),也準備向37歲老將討回已連輸2場的顏面。

狄米特洛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