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恭喜!李智凱世界盃挑戰賽 鞍馬項目摘金(影音)

2018/05/27 12:33

李智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晨在克羅埃西亞奧西耶克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鞍馬項目傳來捷報,「翻滾吧!男孩」李智凱在決賽以難度6.3分、加上9.033完成分,總分15.333分摘下金牌,拿下他今年第一個世界比賽冠軍

去年在台北世大運,李智凱以招牌的「湯馬士迴旋」,替台灣拿下史上首面世大運鞍馬金牌後,便把目標擺在2020年東京奧運。此次奧運體操項目參賽標準不同以往,選手必須透過國際賽累積積分,而非參加世錦賽與測試賽爭取名額。

為了拿到奧運門票,李智凱從去年底便投入奧運積分的累積,在世界盃循環賽的各站多次出賽,今年稍早在澳洲墨爾本站、亞塞拜然巴庫站、以及卡達杜哈站的世界盃都奪下鞍馬銀牌,這回在克羅埃西亞奧西耶克站,他把提高難度增加0.3,並完美演出,一舉摘金,為奧運資格添取利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