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7伊古達拉能否出戰? 柯爾:目前預設他不能上場

2018/05/27 14:43

伊古達拉(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替補大將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與火箭系列戰第3場比賽中傷到左膝,目前已連續缺席3場比賽,今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受訪表示,現在勇士的運作,都是預設在伊古達拉不能上場的情形。

柯爾表示:「伊古達拉目前雖然是在每日觀察名單中,不過我們球隊的運作都是預設在伊古達拉不能上場的情形。他可是骨折,這不是短時間就能好的,也不是他認為自己能夠出賽就行了,我們也不能確定他的情形,所以就暫時放在每日觀察名單,然後再看情況吧。」

伊古達拉缺陣的情形下,由魯尼(Kevon Looney)頂替了他的先發位置,此役他攻下4分7籃板2抄截。另外勇士後衛麥考(Patrick McCaw)也在缺陣近2個月後,此役迎來復出戰,上場4分鐘攻下2分2籃板1抄截,若他能夠找回受傷前的身手,對勇士的後場戰力,將會是一大助益。

勇士與火箭的系列戰第7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5月29日,早上9點在火箭主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