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博威回來了 桃猿投教:可能先對富邦投

2018/05/27 16:52

Lamigo洋投史博威今天回到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猿隊今天宣布和洋投道恩斯解約,將去年王牌洋投史博威從二軍拉上來,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尚未決定史博威下週的登板日期,也有可能讓他跳過下週五起和獅隊的割喉戰,下週四先對富邦悍將登板。

道恩斯昨役對統一獅投6局失7分吞敗,賽後就接到被解約的消息。今天賽前練習時,去年替猿隊拿下15勝的史博威就已現身球場練習,但他只是輕鬆調整,並未進牛棚練投。

吳俊良表示,史博威在二軍的表現漸入佳境,「本來一開始控球和速度都沒有很好,但後來最快球速回到148公里,控球也比較好。」吳俊良認為可能跟二軍在中午比賽也有關係,也會影響到史博威的投球狀況。

在本週末台南3戰之後,桃猿下週五戰都在桃園全場,周二、周四先面對富邦悍將,周五起再和獅隊三連戰。由於下週和獅隊3戰至關重要,桃猿對於先發輪值的順序還在評估,吳俊良就說:「要先等今晚克恩三世投完再說。」

由於下周二已確定由尼克斯登板,他也將在投一休四之後,再於下周日登板。至於史博威的出賽日期,吳俊良則還要再評估,「畢竟我們還不太瞭解他今年的投球狀況,還是要先透過牛棚練投瞭解一下再說。」

Lamigo洋投史博威今天回到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