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二軍連2場敲安 兄弟狂掃15安重創獅隊二軍

2018/05/27 18:46

中信二軍林智勝。(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在屏東出戰統一獅二軍,開路先鋒陳文杰4打數敲出3安,「大師兄」林智勝4打數也敲出1安打,連兩戰都有安打表現,中信終場就以11:3痛宰統一二軍。

統一二軍先發羅錦龍此役投不到4局,就被敲出10支安打狂掉7分,僅投出一次三振、送出2次保送,吞下二軍第4敗,接下來登板的郭力瑋、林航也沒能壓制中信打線都有掉分,獅隊全場更發生3次失誤,白白送給中信3分。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羅錦龍。(記者黃志源攝)

反觀中信先發周磊投5局僅被敲出3安失2分,飆出6次三振,順利收下勝投,中繼投手也輪番壓制統一打者,僅楊達翔8局登板時再失掉一分。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周磊。(記者黃志源攝)

而中信打線狂掃15支安打,陳文杰4打數敲出3安,1分打點,也跑回3分,蔡岱霖、張志強和陳皓然,4打數也都敲出2安打,林王啟瑋3打數敲出2安,還選到2次保送,不過先發補手林明杰卻遭擦棒球擊中膝蓋受傷退場休息。

中信二軍陳文杰在2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文杰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張志強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皓然在3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林明杰遭擦棒球擊中膝蓋受傷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林明杰遭擦棒球擊中膝蓋受傷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