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費爸、烏國美女旗開得勝 法網紅土安抵64強

2018/05/27 19:27

「小費爸」狄米特洛夫。(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法國網球公開賽週日開打,男、女單打第4種子的狄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 各自旗開得勝,率先登場的兩大人氣球星都沒漏氣,先後安抵紅土大滿貫64強。

以單手反拍聞名江湖、被譽為「小費爸」的狄米特洛夫,其實近況調整欠佳,法網前紅土暖身苦吞3連敗,不過保加利亞帥哥如今開幕戰回穩,歷經逾2小時對決,最終搶7時1:1連下6分關門, 6:1、6:4、7:6(7:1)強壓遞補會內的埃及對手薩夫瓦特(Mohamed Safwat),沒讓戰線被拉長。

絲薇托莉娜甫於羅馬紅土衛冕,轉戰巴黎羅蘭加洛斯面對澳洲湯姆伊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高顏值的烏克蘭美女開賽番手腳拿下首盤,次盤順勢掌控局面,7:5、6:3出線。

絲薇托莉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