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是冤家不碰頭 法網女雙詹皓晴首戰謝淑薇

2018/05/27 21:53

法網女雙首戰將上演另類「台灣內戰」,左為謝淑薇,右為詹皓晴。(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法國網球公開賽週日開打,64席的女雙籤表跟著出爐,詹皓晴和中國楊釗煊排第8種子,無巧不巧,首戰就將遭遇未列種子的謝淑薇/德國佩蔻薇琪(Andrea Petkovic),詹、謝宿敵再度展開面子與裡子之爭,決定32強門票誰屬。

今年2月杜拜女網決賽上演另類「台灣內戰」,詹皓晴/楊釗煊後來居上,「超級搶十」逆轉勝謝淑薇/中國彭帥而爆冷封后;只不過,3月印地安泉網賽,輪到經驗豐富的謝淑薇快意復仇,她改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合拍,16強同樣歷經「超級搶10」激鬥,力退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小薇人馬最後也順勢奪冠。

至於詹詠然則與美國女雙衛冕者瑪特珂(Bethanie Mattek-Sands )再度合拍,名列法網女雙第4種子,首輪對上老少配的法國地主外卡拉扎諾(Virginie Razzano)/蘇薇莉恩(Jade Suvrijn)。

詹、謝宿敵再度展開面子與裡子之爭,決定32強門票誰屬。(取自法國公開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