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備好銀彈!獨行俠對自由市場虎視眈眈

2018/05/28 10:05

庫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例行賽戰績排名聯盟倒數第三的獨行俠,在今夏將會有相當多的薪資空間可以運用。而球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就在受訪時透露,他們會充份利用這點。

一向對於補強陣容不手軟的庫班,說他們若有機會將會試著簽下優秀球員:「我們有很多薪資空間,甚至在選秀前就可以去運用。如果有球隊想省錢或是裁人,我們同時又很喜歡他,那我們就會很快的去簽約。」

雖然到7月1日前不能直接談論自由球員,但根據外媒報導,獨行俠對於禁區硬漢都很有興趣,像是湖人藍道(Julius Randle)、魔術灌籃王A.戈登(Aaron Gordon)、火箭「餅皇」卡培拉(Clint Capela)等,都會是獨行俠的目標。庫班表示:「我們得為首輪和二輪新秀;還有1到2個自由球員騰出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