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太瘋狂了!他花9個小時的車程 幸運殺進法網會內賽

2018/05/28 10:23

阿根廷選手馬可開車前往巴黎。(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西班牙巴塞隆納到法國巴黎,長達幾百公里的距離,或許在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人願意花9小時時間開車,但如果能夠站上大滿貫的舞台,馬可(Marco Trungelliti)絕對會願意這麼做。

法網昨天正式揭開序幕,但已經有8名男單球員因傷退賽,包括我國好手盧彥勳,讓原本在會外賽出局的選手,能夠以「幸運落敗者」的身份挑戰大滿貫。

昨天澳洲選手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因手肘傷勢宣布退賽,因而出現賽會的第8個「幸運落敗者」,據悉,原本應該是由印度的Prajnesh Gunneswaran遞補,但他已經要去參加義大利挑戰賽,改由馬可補上。

按照規則,「幸運落敗者」必須在比賽開打以前登記成功,原本人正在巴塞隆納的馬可,在接獲通知後隨即開車到達巴黎,歷時9個小時,在當地時間晚上11點50到達,在休息不到12小時,他將在首輪對上澳洲托米奇(Bernard Tomic)。

世界排名190名的阿根廷選手馬可,今天除了讓他站上大滿貫舞台,還有一筆金額不小的獎金入帳,不管他能不能更上層樓,即便輸球都有4萬歐元入帳,約140萬新台幣。

阿根廷選手馬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