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陶徳邁爾仍有NBA夢 「核彈頭」盼重返聯盟

2018/05/28 12:11

史陶徳邁爾。(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明星球員「核彈頭」史陶徳邁爾(Amar'e Stoudemire),在退休後加入以色列籃球聯賽,同時率領球隊奪得了總冠軍。而他在受訪時說道,他現在的目標是重返NBA。

目前35歲的史陶徳邁爾,在接受《CBS Sports》採訪時談到了重回NBA的渴望:「重回聯盟絕對是我現在正努力的重點。我現在的訓練強度高到你無法想像,所以我的身體狀態非常好。上賽季我才剛在以色列聯賽打出好表現,而現在我努力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然後看看哪支NBA球隊需要我的天份。」

2002年以第9順位加入太陽的史陶徳邁爾,曾和「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馬里昂(Shawn Marion)共組「MSN連線」,靠著兩名前鋒的勁爆體能,搭配上令人目眩神迷的快打旋風,號稱是聯盟史上最具觀賞性的球隊之一。

史陶徳邁爾生涯效力過太陽、尼克、小牛、熱火,曾6度入選明星賽、5次年度陣容(2次第一隊、3次第二隊),生涯場均18.9分、7.8籃板、1.2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