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踢球還是摔角?皇馬後衛的動作讓教練、球迷都不爽(影音)

2018/05/28 11:16

拉莫斯動作引起非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歐冠正式落幕,皇馬以3:1擊敗利物浦收下3連霸,但拉莫斯(Sergio Ramos)弄傷薩拉(Mohamed Salah)的動作引起非議,儘管拉莫斯賽後向對手致意,祝福薩拉早日康復,仍無法平息外界對他的怒火。

歐冠上半場,拉莫斯用手臂勾住薩拉肩膀的動作,導致兩個人都重摔倒地,拉莫斯整個人壓在薩拉的肩膀,雖然拉薩之後仍持續奮戰,但踢沒幾分鐘後就含淚退場,少了頭號球星坐鎮,利物浦戰力大打折扣,也為接下來埃及隊的世界盃之旅蒙上一層陰影。

賽後利物浦克洛普(Jurgen Klopp)對於拉莫斯的動作也頗有微詞,「這可能像是輸家的抱怨,但拉莫斯的動作就好像摔角,不幸的是,薩拉弄傷了肩膀。」

網路上更是罵聲四起,甚至還有網友製作了惡搞圖調侃,有球迷同意克洛普的說法,「這根本是在玩摔角。」還有人說「這是陰謀吧」,並痛批拉莫斯的動作簡直是「足球之恥」,完全配不上歐冠冠軍。

拉莫斯在事後向拉薩致意,他在推特上寫道:「我們都是好朋友,希望薩拉能夠早日康復,未來等著你,有時候足球展現了好的一面,但也有不好的一面,不過我們都是職業球員。」

拉莫斯的發文再度引爆球迷怒火,留言又是一連串的怒罵,但不管多少球迷為薩拉抱不平,還是無法避免薩拉的傷勢,檢測結果顯示為肩膀脫臼,世界盃能否如期出賽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