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G7出賽存疑 火箭教頭:賽前決定

2018/05/28 12:49

賽前才會決定保羅是否上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右腿傷勢第6戰缺陣的保羅(Chris Paul),明天決一生死的第7戰是否能上場仍是未知數,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會等到賽前才決定

保羅在第5戰末段拉傷右腿筋,隨後便下場休息,而且也沒有在第6場比賽上場,最終火箭錯過終結系列賽的機會,以86:11慘敗。

保羅是否能上場,對火箭來說至關重要,丹東尼今天記者會談到了保羅的狀況,他說:「他現在就是一直接受治療,醫療團隊24小時不間斷的照顧他。」

丹東尼提到是否放行讓保羅上場,取決於賽前的測試狀況,「如果防護員點頭,而且保羅跟醫生同意,納麼他就會準備上場,但只要1人不同意,應該就不會出賽,所以這是賽前才能決定的事。」

火箭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勇士,兩隊將一拚總決賽門票,而東部總冠軍在今天已經出爐,火箭和勇士的獲勝者將在決賽碰上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