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小將加油 台灣亞青代表隊今赴日提前備戰

2018/05/28 12:47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亞洲U20田徑錦標賽6月7日至10日於日本岐阜舉行,台灣代表隊共32名選手、11位教練今天出發前往日本靜岡移訓,行前由田徑協會葉理事長政彥授旗給總領隊、田徑協會副理事長吳清標,田徑協會監事長林榮祿及王景成秘書長陪同一起為國家隊加油。

田協去年與日本靜岡簽訂合作備忘錄,每年都會到日本移訓,這次先送亞青代表隊,他們預計從28日待到6月4日,之後轉往岐阜備戰,賽事將從6月7日至10日登場。

台灣這次派出菁英隊伍,田協評估,男子110公尺跨欄、400公尺接力、跳遠與十項全能、女子跳高、撐竿跳、標槍、100公尺跨欄與七項全能都有機會衝擊獎牌。

上屆越南亞青賽我國戰績頗佳,榮獲9面獎牌,其中「全台最速男」楊俊瀚帶領下,個人200公尺摘金與400公尺接力鍍金,楊俊瀚目前已經超齡,但他當時隊友葉守博將承接前輩棒子,挑戰短跑與接力獎牌。

女子撐竿跳紀錄保持人吳家如上屆獲得銅牌,已經有4公尺20實力的她,可望改變獎牌成色。

上屆也獲銅的女子跳高好手蔡瀞瑢在全中運、國際公開賽都跳出1公尺80以上的水準之作,可望維持好狀態,挑戰連兩屆都站上頒獎台。

葉守博(資料照)

吳家如(資料照)

蔡瀞瑢(資料照)

台灣亞青田徑代表隊今天前往日本靜岡備戰,下週將轉往岐阜參加比賽。(田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