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單場四轟擊潰紅人 「黑暗騎士」哈維苦吞敗仗

2018/05/28 14:37

先發投手馬奎茲7局僅失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暫居國聯西區龍頭的洛磯,今日在主場迎戰辛辛那提紅人,洛磯靠著單場4支全壘打的打線大爆發,和先發投手馬奎茲(German Marquez)七局僅失1分的好投率領之下,以8:2打敗紅人。

今年開季打得十分掙扎的洛磯隊外野手C.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今天終於將火力釋放,單場擊出包含1支全壘打在內的4安打猛打賞, 打擊率從賽前的0.214上升至.241,且上一次單場擊出4安打已經是2016年9月12日的事了。

除了C.岡薩雷茲有全壘打的表現,洛磯隊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達爾(David Dahl)、戴斯蒙(Ian Desmond)今天也都相繼開轟。

岡薩雷茲單場4安,率領洛磯拿下勝利。(美聯社)

雖然洛磯隊在自家主場9勝12敗的戰績不太理想,但目前仍是國聯西區第一,洛磯隊總教練布雷克(Bud Black)也表示,從這個系列賽開始,看得出我們打者的狀況越來越好了。

而洛磯隊先發投手馬奎茲繼上一場7局失1分的好投之後,今天對上紅人又再度複製7局失1分的投球內容,表現漸入佳境。對比釀酒人先發投手的好表現,紅人今天推出的是最近才遭大都會隊指定轉讓(DFA)的前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此戰是他披上紅人球衣的第4場先發,繳出5.1局失4分的表現,其中被擊出了包含2支全壘打在內的9支安打,內容稍嫌不佳。

今天紅人打線雖然沒有太多發揮,但隊上的二壘手簡尼特(Scooter Gennett)仍持續高檔的火力輸出,在最近15場比賽當中打擊率0.426,擊出5發全壘打,手感相當火燙。

「黑暗騎士」哈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