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討回來了!綠衫軍新秀在詹皇面前上演驚天暴扣(影音)

2018/05/28 14:37

塞爾提克新秀塔圖姆在詹姆斯面前暴扣得逞。(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與騎士拚到搶七生死戰,陣中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在大場面顯然無所畏懼,特別是他在第4節直接帶球突破,在詹姆斯(LeBron James)面前上演驚天暴扣戲碼,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霸氣風範。

最後騎士以87:79擊敗塞爾提克,搶下關鍵的第7勝,從東部冠軍賽一開始的0:2落後劣勢,到後來居上成功達成連4年打進冠軍賽的紀錄。

賽後詹姆斯和塔圖姆在場上擁抱致敬,他在系列賽就曾給予這位小老弟極高的讚賞,「很冷靜而且表現得很超齡」,雖然沒能挺進東部決賽,但今天的驚天一灌已經成為外界熱議的話題。

談到第4節的灌籃秀,塔圖姆說:「他上一戰在我面前投進的那兩球,這次我要討回來。我沒有任何不敬,但當下我灌進這球,我就是展現出我當下的情緒。」塔圖姆坦言,他最崇拜的球員就是詹姆斯,他很珍惜這次與他的對戰機會,將這次的回憶永存在心中。

而詹姆斯受訪時則說:「我很喜歡他的打球方式,也很欣賞他的打球態度,我知道他是先生的球星,我相信他會邁向成功的。」

20歲的塔圖姆攻下塞爾提克最高的24分,但制霸籃壇的王者表現更為犀利,33歲詹姆斯打滿48分鐘,5成準星射下35分,另外帶15籃板9助攻,以8分之差帶走比賽勝利。

塔圖姆與詹姆斯賽後擁抱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