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Fort Worth邀請賽 羅斯抱走冠軍盃 潘政琮並列20名

2018/05/28 15:22

羅斯抱走冠軍盃。(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英格蘭名將羅斯今天在美巡賽Fort Worth邀請賽,以64桿打完第4回合,總計260桿,3桿之差順利抱走冠軍盃。台灣好手潘政琮則以274桿並列20名。

羅斯今天出發時帶著4桿領先優勢,前9洞他打得非常出色,搶下6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擴大領先差距。後9洞羅斯進帳不多,只抓到2隻小鳥,還在最後1洞吞柏忌,但不影響大局,總計260桿,3桿之差奪冠。打出63桿的寇普卡,以263桿居次,阿根廷的葛利羅264桿排第3。

賽後羅斯表示,這場比賽是他職業生涯球打得很出色的比賽之一,他說:「我認為這場比賽我取勝的方式,非常適合這個被稱為侯根小巷的著名球場,我想不出有更好的方式了。」

台灣好手潘政琮最後1回合打得很好,他打下6個博蒂,只在最後1洞吞下柏忌,65桿完賽,追平他的本季新低紀錄,總計274桿並列20名作收。

台灣好手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