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捍衛台灣主場!世界盃男籃資格賽2戰主場門票6/5開賣

2018/05/29 15:0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捍衛主場!台灣男籃在2019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最後階段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對上強敵菲律賓及日本,今日籃協公布兩戰門票將於6月5日開賣。

台灣6月29日將迎戰篤定晉級的菲律賓,接著7月2日將碰上至今一勝難求的日本,我國只要取得1勝,便能晉級下一輪。

門票在6月5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及各大便利商店購票通路開始預售,一樓球隊席後方特區席(附贈加油T恤)每張1500元、一樓籃框後方特A區席(附贈加油T恤)每張1300元,兩區座位均採對號座。一樓球隊席對面特區席800元、二樓普通區席每張400元。如預售票全部售完,比賽當天現場將不售票。

台灣隊目前正在積極備戰中,此次18人培訓名單,有「黃金世代」曾文鼎、楊敬敏回歸,搭配中生代劉錚、周儀翔及前一階段表現出色的陳盈駿、胡瓏貿等4位旅外好手,加上鎮守台灣禁區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及彭俊諺、蔣淯安、陳冠全、林郅為、蘇翊傑、呂政儒、黃聰翰、周柏臣、簡浩、李德威、譚傑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