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縣聖母暨議長盃籃球賽 HBL強隊比拚參賽

2018/05/29 17:17

2018年嘉義縣聖母暨議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舉辦開幕儀式。(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由嘉義縣議會及朴子配天宮舉辦的2018年嘉義縣聖母暨議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舉辦開幕儀式,HBL男子甲組前12強及女子甲組前6強球隊參與競技,共有1700多人參賽,場面盛大,賽事在嘉義縣立體育館、朴子國中及水上國中到6月3日,主辦單位並用臉書直播賽事,讓民眾欣賞高水準比賽。

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縣籃球委員會主委暨縣議員葉孟龍、配天宮董事長黃清田、朴子市長王如經、朴子市代表會主席黃基全、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羅信富及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等出席開幕儀式;開球儀式由張花冠主持,贈送伴手禮給遠道而來各高中校隊,並行銷嘉義縣的觀光景點,邀請大家賽餘時間欣賞嘉義風光。

張花冠說,聖母暨議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從她任內開始舉辦,今年是第6年,是嘉義縣每年的籃球盛事,更是全國籃球界的盛事,歡迎全國熱愛籃球的民眾一同到現場體會最有張力的高中籃球賽;葉孟龍表示,感謝朴子配天宮的鼎力支持,縣府團隊、議會的配合,讓這個球賽走向高強度化。

中正大學巡迴運動指導團也在場擺設攤位,邀請民眾加入「大嘉義起來運動-嘉義縣運動i臺灣」粉絲團,透過問答、抽獎等方式讓民眾瞭解運動知識。

2018年嘉義縣聖母暨議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舉辦開幕儀式。(記者林宜樟攝)

中正大學巡迴運動指導團在場讓民眾瞭解體育知識。(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