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明星N4!黃恩賜化身「YouTuber」拍片逗樂球迷(影音)

2018/05/29 19:40

黃恩賜化身YouTuber拍片。(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內野手黃恩賜被球迷戲稱是「N4」,甚至還有「真明星」的稱號,近日黃恩賜化身「YouTuber」,並推出一部片名為「反骨N4黃恩賜?踏出不一樣的第一步(幹話篇)」的影片,得到不少來自球迷的正面迴響。

黃恩賜在2天前就在Youtube創立「黃恩賜N4」的帳號名稱,並推出首支影片的預告,今天正式放上正式版影片。

這支長度約4分鐘的影片,主旨是拍球員的生活,黃恩賜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球員對話和有趣畫面,黃恩賜從找隊友講笑話開始,找了陳重羽、蘇智傑、鄧志偉和陳傑憲,球員聽完後反應不一,有的尷尬的冷笑,有的還邊笑邊罵黃恩賜白癡。

黃恩賜在影片後段坦言錄製這樣的影片「有點尷尬」,最後他向大家尋求看完影片的想法,歡迎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訂閱他的Youtube頻道。

影片推出不到一天的時間,下方已經出現不少球迷留言,「真明星N4,被職棒耽誤的諧星」、「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經在期待下一支影片了^^ 可以訪問唐肇廷嗎 謝謝N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