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太美了!BBC宣傳片只能用「傑作」形容(影音)

2018/05/29 22: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媒體BBC推出2018年世足賽的宣傳片,雖然只有短短1分鐘的影片,但每一個畫面都是經過設計後所織出,總計有650幀,每一幕都要耗費相當多的時間,才能打造出如此精美的影片。

這次的概念是呈現出世界盃的經典畫面,包括1990年Paul Gascoigne在準決賽因被出示黃牌無法參加決賽而失聲痛哭,而像是梅西(Lionel Messi)、凱恩(Harry Kane)和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等當今標誌性球星都有出現在影片中。

據悉,影片中的每一幕都先經過動畫師設計後,再從刺繡機織出,最後製作成動畫影像,是一個相當費功夫的浩大工程,雖然每一幀出現時間不到1秒,但每一幀平均需要花3小時設計畫面,然後再花2到3小時縫製。

一天有24小時,有23小時機器都在運轉,歷經了3個多禮拜的時間終於完工,讓大家見證相當難得的作品,網友在看完宣傳片後也都直呼「好美」,外媒更用「傑作」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