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傷兵累累 火球投手「雷神」又受傷了

2018/05/30 07:46

辛德加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火球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因右手食指韌帶拉傷,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球隊也取消他原定美國時間週三要對勇士的先發。

辛德加德去年因右背闊肌有撕裂傷,整季只投7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2.97,可說是幾乎缺席賽季。本季他先發11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3.06,64.2局送出76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1.18。

「他昨天投了一球後,辛德加德發現有疼痛。」大都會總教練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表示,他的手腕上有些瘀傷,因此為保險起見做檢查。卡拉威指出,辛德加德前場先發投完後,就有一點痠痛,但他認為,辛德加德不會長時間離開球場。

大都會本季傷兵累累,除了辛德加德外,強打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佛雷澤(Todd Frazier)、李維拉(T.J. Rivera)、萊特(David Wright)、拉加雷斯(Juan Lagares),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內野手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以及投手拉默斯(AJ Ramos)、史瓦薩克(Anthony Swarzak)等人,都在傷兵名單。

辛德加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