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瑞佐滑壘鏟倒捕手引爭議 大聯盟官方說話了

2018/05/30 08: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球星瑞佐(Anthony Rizzo)昨天衝向本壘時鏟倒海盜捕手狄亞茲(Elias Diaz),海盜當下雖然提出挑戰,但最終仍判定瑞佐滑壘並未違規,該Play也引發爭議。對此,大聯盟官方賽後觀看重播後,認為這應該是妨礙守備。

小熊昨天在客場以7:0完封海盜,8局上出現爭議判決,小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希曼尼斯(Chris Gimenez)擊出內野滾地球,海盜有機會策動「6-2-3」雙殺守備,先將球傳向本壘封殺瑞佐,但瑞佐卻滑壘鏟倒捕手,讓狄亞茲發生暴傳,小熊趁亂跑回2分。

海盜馬上提出挑戰,並認為瑞佐違反了滑壘規則,應該構成妨礙守備,裁判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也令海盜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大為光火,與裁判爭論後遭驅逐出場。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大聯盟官方賽後觀看比賽重播判決後,認為瑞佐的滑壘應該是妨礙守備,也致電與兩支球隊溝通。對此,海盜總教練赫多表示,人生是不公平的,運動也是,不過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抗議得到了好的回應,這很明顯就是妨礙守備。

不過,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卻不認為瑞佐的滑壘是違規的,他表示,當下的判決完全沒有問題,他會在季後好好的重新去了解2016年更新的滑壘規則。

小熊瑞佐滑壘鏟倒對方捕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