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子國中柔道隊囊全國賽3面銅牌 佘文傑拼出人生目標

2018/05/30 12:10

新營區太子國中在今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囊括3面銅牌,校長王沐錱公開表揚。(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區太子國中在今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囊括3面銅牌,其中佘文傑曾是學校頭痛人物,加入柔道隊之後找到學習目標,即使曾在市級賽事沒任何勝場,不斷努力下終於在全國賽嘗到甜美果實。

校長王沐錱表示,今年國男組第三級謝秉翰、國男組第六級 佘文傑、國男組第七級周駿彬皆獲全國柔道錦標賽銅牌,佘文傑來自偏遠鄉下,第一次看到他在小學畢業後的暑假輔導課,一頭金髮、對老師愛理不理不太有禮貌,個性衝動自負又自我。

但開學後佘文傑正式加入太子國中柔道隊,頭髮剪成流俐的平頭造型,在柔道教練楊建豐、助理教練 劉安婕訓練下,對師長變得謙敬有禮,個性上逐漸轉為謙虛內斂沈穩,還被選為隊長,雖然一開始不被看好,市級賽全國賽等賽事也幾乎沒有勝場,在身處挫敗環境,仍不放棄自我,每天訓練結束後,又留下自主訓練,持續努力練習下,終於在國三拚得全國銅牌,相當不易。

新營區太子國中在今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囊括3面銅牌,其中佘文傑曾是學校頭痛人物,加入柔道隊之後找到學習目標,不斷努力下,終於在全國賽嘗到甜美果實。(圖由太子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