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LMS人事再添異動 M1ssion、Taizan互換東家

2018/05/30 12:08

M17 Taizan與ahq M1ssion互換東家。(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夏季賽在即,台港澳LMS賽區許多隊伍都在進行名單更替,以期更強陣容一拚世界大賽門票,包括M17 Taizan與ahq M1ssion互換東家,M17送走韓籍打野Move迎來曾替土耳其戰隊FB打進S7小組賽的Crash,以及本季輸給自家二隊AFB而遭降級的Afro Team教練YO范植威離隊。

上季隊史首度以第三名姿態打入季後賽的Machi Esports不敵甫成軍的MAD Team,季後再度整頓陣容,送走只來了一季的打野韓援Move,補進另一位韓籍選手Crash,有趣的是,兩名韓援都曾替土耳其1907 Fenerbahçe Esports 出戰過,前者是去年FB打野,但世界賽因簽證問題無法出戰,由當時效力於中國VG戰隊的Crash臨時頂替上場,這回再度由Crash接替Move離隊的空缺。

M17引入韓援Crash打野。(取自M17臉書)

此外,M17還與ahq進行選手交易,將打野選手Taizan送出,迎來曾替HKA出戰2017賽季並打入世界賽入圍賽的M1ssion,他將暫定於中路,與「蛇王」Apex共享路線;至於Taizan來到ahq後,預計將填補前當家打野Mountain的空缺,可說是「老山」走了,但「泰山」來了。

後勤團隊也有所動作,Team Afro是普儸電競今年初成立的隊伍,在YO教練帶領下,最終整季打出三勝十一敗,還在升降賽敗給二隊Afro Beast,慘遭降級命運,不僅韓籍射手Dalka離隊,教練范植威也走人,戰隊公告表示,感謝范植威的努力付出與堅持不懈,可惜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期望YO未來也更好的發展。

YO教練范植威離開AFR。(取自AF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