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Live》守備「誤」事 王維中單局爆8分吞敗

2018/05/30 20:37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NC恐龍

2

0

0

1

1

0

0

0

0

4

8

4

韓華鷹

0

8

0

1

0

0

0

1

X

10

15

2

王維中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3

8

3

8

0

2

1

3.05

63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賽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韓職NC恐龍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首度對韓華鷹先發,欲挑戰個人本季第5勝,他雖在首局成功飆出三上三下,不過第二局遭遇大亂流,個人出現2次傳球失誤,加上隊友守備也不幫忙,單局被敲8支安打、爆失8分。

最終王維中僅用63球完成3局的投球,這是他加盟韓職以來首度未投滿5局,此役他被敲8支安打,失掉8分也是個人本季最差,其中有3分自責分,王維中賽後防禦率上升到3.05。NC恐龍終場以4:10不敵韓華鷹,王維中吞下個人本季第3敗,也無緣幫球隊中止連敗。

王維中。(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第四局

NC進攻,第4棒羅成範敲出中外野陽春砲,NC恐龍追回1分,以3:8落後。

四局下半,NC恐龍換投,王維中退場休息。

第二局

王維中投球,韓華洋砲濠縈敲出內野滾地球,但靠著腳程跑上一壘,形成內野安打。下一棒打者投手丘前滾地球,王維中接到後傳向二壘,但游擊手來不及進來二壘接球,形成王維中的傳球失誤,1、2壘有人,0人出局。

第6棒河錫周觸擊短打,王維中接到後傳向一壘,又發生暴傳,單局第2個守備失誤,韓華追回1分。

第7棒金旼河敲出右外野2分打點長打,韓華3:1超前。雖然王維中讓第8棒崔在勳滾地球出局,但被第9棒白彰粹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韓華再下一城,4:1領先。

重回第1棒鄭根宇,又敲出一支游擊滾地安打,接著王維中四壞球保送第2棒鄭恩源,形成滿壘,第3棒宋光旻擊出游擊滾地球,游擊手竟然讓球火車過山洞,王維中再失2分,韓華6:2領先。

第4棒洋砲濠縈本局第2次上來打擊,敲出右邊方向滾地安打,找洞鑽出去,有2分打點,韓華8:2領先。王維中讓第5棒李性烈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終於結束這個半局。

第一局

NC進攻,開路先鋒朴珉宇首局首打席首球就開轟,第三棒的李沅宰也敲出陽春砲,NC恐龍2:0領先。一局下,王維中投出3上3下。

賽前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NC恐龍又連敗,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下午5點半要對韓華鷹先發,除了期盼在個人第10場先發能進帳本季第5勝,也要幫助球隊達成團隊第20勝。

NC恐龍戰績持續低迷,昨晚2:7不敵韓華鷹後,以19勝35敗成績,繼續在韓職10隊中墊底。在前9場先發中,王維中已面對LG雙子等6支韓職球隊,今則是他生涯首度面對韓華鷹,要和37歲老將裴英洙對決,台灣方面也將由博斯運動頻道(MOD212台)繼續獨家直播。《完整報導》

NC恐龍先發打線:

1.朴珉宇
2.盧珍赫
3.李沅宰
4.羅成範
5.朴錫珉
6.權熙東
7.李相浩
8.李在栗
9.鄭範模

先發投手 王維中

韓華鷹先發打線:

1.鄭根宇
2.鄭恩源
3.宋光旻
4.濠縈
5.李性烈
6.河錫周
7.金旼河
8.崔在勳
9.白彰粹

先發投手 裵英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