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DTN席次被新隊伍買下 OWCP S2恐打線上賽

2018/05/30 19:33

現已解散的OWCP首季冠軍隊伍DTN席次據傳已被另一支南韓隊伍買下。(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季賽(OWCP)首季冠軍隊伍Detonator.KR甫於上週宣布解散,但據《over.gg》消息指出,DTN下一季出賽權已經被另一支南韓隊伍EXL-Gaming買下,文章還透露,OWCP自第二季開始,例行賽將轉為線上賽,這樣做法或許可以舒緩國外隊伍參賽的成本與財務開銷。

據消息來源表示,EXL-Gaming目前尚未宣布隊伍名單,但這支隊伍所隸屬的南韓電競組織EXL eSports還有另一支現已解散的隊伍叫做EXL-RAISO,該隊曾在OWCP第一季選拔賽打到第二名成績(第一名就是DTN),是有資格直接進入職業舞台出賽,但卻因為財務問題而放棄席次。

不僅如此,消息還傳出,原本太平洋與南韓是唯二例行賽舉辦線下賽賽區,但從第二季開始,太平洋賽區例行賽可能將會改為線上舉辦,直到季後賽才會舉行實體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