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0號王牌塞維里諾7局飆11K 洋基再宰太空人(影音)

2018/05/31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天在主場先發7局狂飆11K僅失2分,加上桑契斯(Gary Sanchez)關鍵的2分打點安打,終場以5:3擊敗休士頓太空人。塞維里諾獲得本季第8勝,洋基在三連戰取得2勝1敗的優勢。

洋基首局靠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的高飛犧牲打得得分,強打捕手桑契斯在第5局滿壘的情況下,敲出超前比分的2分打點安打,第6局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希克斯(Aaron Hicks)各敲安再添2分。太空人9局上追回1分,但最後仍吞下敗戰。

塞維里諾開賽狀況好,連續解決11名打者,但在第5局被太空人打者史塔西(Max Stassi)敲兩分砲,第6、7局都有失分危機,但塞維里諾穩住不失分,洋基終場以2分之差贏球,塞維里諾拿到第8勝。他本季先發12場,洋基戰績是11勝1敗。

太空人先發凱可(Dallas Keuchel)5局飆7K失4分,吞本季第7敗。

塞維里諾。(法新社)

塞維里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