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亞運目標 體育署長林德福:超越上屆10金

2018/05/31 17:26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在體育署召開例行記者會,針對今年亞運備戰及目標提出說明,喊出超越10金的目標。

上屆仁川亞運,台灣隊拿下10金、18銀、23銅,合計51面獎牌,排名第9,對於本屆目標,林德福表示,希望能超越上屆的10金、51面獎牌,「把握我們的優勢項目,希望之前比較不受到關注的項目也能開花結果。」林德福認為一切仍得看選手近期培訓狀況、臨場表現,他也以射擊為例,「林穎欣先前在世界盃拿下台灣首面金牌,相當不容易。」

林德福透露,里約奧運結束後,隨即展開3階段的亞運培訓,共有6百多名選手,接下來若經費足夠將優先用於選手身上,今年亞運的交通,選手將可以搭乘包機,「我們行政團隊對於今年亞運相當重視,先前行政院長也集合體育署、外交部、交通部、僑委會開會溝通,期待提供選手最好資源。」

至於先前吵得沸沸揚揚的改選爭議,針對排球協會及健美協會的問題,林德福提出說明,先前體改聯在會議上提出體育大樓監視器畫面,證明繳費人數並不相符,但當時多數委員認為,體育署已就權責範圍內進行調查,也將證據保留,行政調查已告一段落,並非沒有作為。

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召開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