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陽岱鋼先發單場敲雙安 巨人仍2:4不敵火腿(影音)

2018/05/31 19:5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火腿

0 0 3 0 0 0 0 1 0 4 3 0

巨人

1

0 0 0 0 0 1 0 0 2 6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4

0

2

0

1

0

1

1

0.261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陽岱鋼敲出安打上壘。(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天與日本火腿隊展開3連戰的最終戰,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先發打第二棒、守中外野,首局上場就遭到觸身球,所幸並無大礙,盜壘成功還為球隊跑回第一分;第二個打席則敲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6局下雖然揮棒落空吞K,不過8局下再接再厲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總計此役4打數敲出2安,打擊率也上升到2成61,而巨人隊全隊雖然敲出6支安打,但攻勢卻都無法適時串聯,最終就以2:4不敵火腿隊,吞下敗仗。

第九局

9局下,巨人軍最後的反攻,但三名打者都只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巨人最終以2:4不敵火腿隊,吞下敗仗。

第八局

8局下,一出局後,陽岱鋼從火腿後援投手石川直也手上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岡本和真也敲出一壘安打,不過接下來的打者卻都沒能有所表現。

陽岱鋼8局下又敲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岡本和真也敲出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8局上,火腿中田翔面對巨人後援投手上原浩治,敲出中左外野陽春砲,火腿再下一城,以4:2領先巨人。

第七局

7局下,巨人洋砲葛雷諾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助球隊追回一分,以2:3落後。

葛雷諾開轟陽春砲。(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六局

6局下,陽岱鋼為首名打者但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岡本和真、麥基也遭到火腿先發投手村田透的壓制,分別擊出飛球和三壘滾地球出局。

第三局

3局下,一出局候,陽岱鋼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可惜候面的兩名隊友都沒能再有安打表現,也讓巨人留下二壘的殘壘。

陽岱鋼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3局上,巨人先發鍬原拓一上來雖然就先讓村田透揮棒落空吞K,不過接下來卻遇上亂流,先被西川遙輝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對大田泰示投出了觸身球,近藤健介也獲得四壞保送上壘,形成滿壘。中田翔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先送回火腿第一分,萊爾德又敲出左外野2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幫助火腿以3:1逆轉超前比分。

第一局

1局下,坂本勇人先吞K遭到三振後,陽岱鋼遭觸身保送上壘,又趁機盜上二壘,而第三棒岡本和真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一棒送陽岱鋼回本壘拿下巨人隊第一分,助巨人先馳得點。

先發打序

火腿 棒次 巨人
西川遙輝 1 坂本勇人
大田泰示 2 陽岱鋼
近藤健介 3 岡本和真
中田翔 4 麥基
萊爾德 5 葛雷諾
鶴岡慎也 6 長野久義
杉谷拳士 7 大城卓三
小林誠司 8 吉川尚輝
中島卓也 9 鍬原拓也
村田透 先發投手 鍬原拓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