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Peanut:奪金將再度燃起南韓電競熱潮

2018/05/31 18:07

KZ打野選手Peanut獲選為亞運電競南韓LOL代表隊成員。(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亞運區域資格賽在即,電競大國南韓於今(31)日釋出所有項目選手名單,其中《英雄聯盟》代表隊可說是星光熠熠,選手合計擁有五座世界冠軍,韓媒《INVEN》特此採訪到入選選手,曾在2013年作為KT Rolster一員出戰亞室武運LOL項目的Score更表示,本屆陣中有非常多出色選手,若他能以經驗去幫助隊伍,有很大機會拿下金牌。

談到本屆亞運的企圖心,Score還說,他會藉由這次機會證明,南韓打野的實力是遠遠強過世界其他賽區的,也因為《英雄聯盟》是首度被納入亞運項目,他希望能展現出最好的表現,讓未來年輕一輩更願意代表國家參與加入國際賽事。

今年轉隊至KZ並奪下春季冠軍的「小花生」Peanut也說,他非常期待能為國出征,這是畢生難逢的機會,也讓他身負重任努力為了國家去贏得金牌;至於談到能再度與前隊友Faker搭檔,他也感到非常高興,直言Faker是一個不凡的選手,相信兩人能產生完美化學反應。

Peanut還說,如果南韓能拿下亞運電競金牌,他很肯定這將再度點燃南韓電競熱潮,「這也是為何我感受到充分的責任與擔當,我將盡全力代表南韓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