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職棒和棒協紛爭 辜仲諒:應該不難化解

2018/05/31 18:31

球協會第12屆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中華棒協新上任理事長辜仲諒記者會,辜仲諒說明對棒球熱愛和理念。(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棒協舉行第12屆理監事會議,新任理事長辜仲諒首次對外舉行記者會,辜仲諒坦言,接任理事長很倉促,沒做什麼準備和功課,目標希望能提升台灣棒球水準。

辜仲諒說,「如果你們問我,我有什麼更大目標,我還是很希望台灣的國球,也就是棒球,能在國際賽打出名聲,不希望只是前五名、前三名,很希望台灣能打第一名。」

去年台灣隊征戰經典賽3戰全敗,下屆要從資格賽打起,很大因素是職棒和棒協長期對立,溝通方面也出了些問題,導致部分職棒球隊和聯盟沒提供支援和資源,無法以相對較強的戰力出賽,導致戰績不佳,辜仲諒接任棒協理事長後,外界寄予厚望,希望擁有職棒球隊的他,能消彌職棒和棒協長期無法融洽合作的困境。

對此,辜仲諒說,「溝通有何問題?目前我不是很清楚,我跟中職會長吳志揚是多年好友,我想很多方面溝通應該不是問題,至於之前是什麼問題?我要在研究,一定會跟吳志揚好好商討,共同完成之前我講的幾個任務。」

辜仲諒強調,他跟吳志揚是老朋友,時常聊天見面,只是他最近比較忙,之前當選棒協理事長,兩人還有通過電話,很多事情要再向吳志揚請益,「棒協和中職的問題我不了解,相信再怎麼困難,友情在,應該不難化解。」

球協會第12屆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中華棒協新上任理事長辜仲諒(右二)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