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全國球場與城市科大深化產學合作 舉辦兩天研修課程

2018/06/01 13:35

全國花園俱樂部與城市科大休閒系產學合作,共有150餘名學生參與。(全國花園俱樂部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全國花園俱樂部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攜手產學合作計畫,昨天起進行為期兩天的參訪研修課程,讓即將進入實習階段的大三學生實地體驗休閒服務業的現場情況。

全國花園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今天在產學合作的座談會上,以高爾夫球場及渡假飯店的實際經營情況,為學生仔細說明產業注重的細節。他表示,從事休閒服務業最重要的是熱情,這個環境可以接觸到很多成功人士,在這樣的環境中可以學到很多經驗,都會是學生們未來真正就業時的寶貴經驗。

全國花園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在產學合作的座談會上,為城市科大休閒系學生講解經營上的細節。(全國花園俱樂部提供)

吳憲紘指出,服務業最重要的是多了解客人的需求,同時每個細節都要事先規畫安排人手。他說:「這兩天各位同學來到球場參訪破了很多紀錄,要同時辦理這麼多人入住,這麼多人的休閒活動和參觀,在課程、住宿、飲食種種安排,都經過事先計畫,我們的幹部都清楚自己的分工,把事情做好,這樣細節安排希望讓同學們了解,如果未來有機會在相同的工作,這個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這次產學合作課程,城市科大休閒事業系三年級共有150餘人參與,系主任陳寅全指出,去年與全國花園俱樂部簽訂產學合作計畫,雙方在選手培育和經榮管理方面相互合作,今年更進一步深化課程,讓學生結合興趣、專業、實際課程和工作機會,是很難得的經驗。

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很重視這樣的合作機會,今天也專程到場參與座談,他鼓勵學生把握機會,無論是參訪或來這裡實習,趁年輕時學得一技之長,透過實際體驗了解企業經營的實況,及早了解未來投入職場還需要加強的地方。

全國花園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提醒城市科大休閒系學生,要把基本能力培養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全國花園俱樂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