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晉級冠軍戰 挑戰四連霸

2018/06/01 14:13

新北市先發投手李承風投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進行四強賽,新北市在先發投手李承風5局無失分好投領軍下,最終就以6:1擊敗台中市,晉級明天冠軍戰,新北市將挑戰四連霸。

李承風現就讀穀保家商三年級,此役是他高中生涯最終戰,先發5局被敲3安、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贏球關鍵是李承風好投,且自告奮勇要投這場。

李承風說,「因前一場太想要表現而沒投好,為了彌補過錯加上我是隊長,要帶領學弟,所以主動跟教練主動說要投這場,賽前教練團就設定投5局,在高中最後一場比賽拿到勝投,算是不錯的句點。」

由於投球數隔場限制,明天冠軍戰李承風確定無法上場投球,但他沒打算閒著,「明天休息室都是我的聲音,一、二年級球員壓力大,我要用聲音幫他們加油,紓解壓力。」

新北市先發投手李承風投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此役台中市只在6局上靠姚雨翔高飛犧牲打添得1分,反觀新北市攻勢一波接一波,首局靠3保送和對方二壘手王偉哲接球失誤先馳得點,2局下邱智呈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6局下兩出局滿壘情況下,陳思仲先獲保送擠回1分,下一棒林吳晉瑋敲出2分打點安打,新北市取得5:1領先。

7局下無人出局滿壘,王順和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壘上跑者邱志恆,最終新北市就以5分差贏球。雖然取得勝利,不過新北市守備發生兩次失誤,讓周宗志不是很滿意,他表示,選手在場上專注力要再好一點,明天冠軍戰要特別注意守備,前兩天也向富邦悍將借新莊球場來練守備。

2局下邱智呈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新北市添得第2分。(記者羅志朋攝)

6局下新北市林吳晉瑋擊出落點巧妙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羅志朋攝)

台中市只在6局上靠姚雨翔擊出高飛犧牲打,拿下全場唯一一分。(記者羅志朋攝)

台中市李丞齡比賽前半段擔任先發捕手。(記者羅志朋攝)

台中市李丞齡比賽後半段登板中繼,還敲出兩支安打,投、捕、打擊兼修。(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