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相隔7年返鄉彰化傳好球 校園大騷動

2018/06/01 16:01

林書豪今天在彰化參加公益活動。(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籃網隊球星林書豪昨天抵達台灣,他今天南下到父親故鄉彰化,這是他2011年後,相隔7年再度回到彰化,他在彰化高中體育館出席公益活動,抵達前,引發校園大騷動,同學們熱情地引頸期盼偶像的到來,甚至大樓上也有同學圍觀。

體育館內開放10個班級觀摩訓練營,參與籃球活動的學校有彰化高中、溪湖國中與三民國小,林書豪也捐贈100個籃球分送給三所學校,今天也在籃球活動中親自指導小學員,鼓勵他們勇敢追夢。

活動開始前,大批同學擠在體育館看台等待偶像,林書豪進場後,因為同場有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有不少民眾與相關人士也在場內,人人搶拍豪小子。

謝典霖表示,上個月籃球傳承賽順利在彰化落幕,受到很好評價,他希望未來在彰化打造籃球重鎮,也在計畫明年把瓊斯盃移師彰化舉行,他希望球迷能買票捧場。

林書豪今天到彰化高中舉辦傳好球公益活動,引起校園騷動。(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今天到彰化高中舉辦傳好球公益活動,引起校園騷動。(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在現場指導當地高中、國中球員。(記者卓佳萍攝)

民眾、相關人員搶拍林書豪。(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在現場指導當地高中、國中球員。(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今天到彰化高中舉辦傳好球公益活動,引起校園騷動,同學都跑出來想看林書豪本人。(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