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連兩戰敲安 巨人3:1擊敗歐力士

2018/06/01 20:1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1 0 0 2 0 0 3 7 1

歐力士

1

0 0 0 0 0 0 0 0 1 7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4

1

1

0

0

0

0

1

0.259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天與歐力士猛牛隊展開3連戰的首戰,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先發打第七棒、守中外野,首局上場就揮棒落空吞K;第二個打席也只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而7局上發揮適時一擊的能力,敲出左外野安打,帶動巨人軍攻勢;不過8局上敲出飛球遭接殺,總計此役4打數敲出1安,打擊率為2成59,而巨人軍靠著7局有效的攻勢串聯,最終就以3:1擊敗歐力士隊。

第八局

岡本和真一上場就獲得四壞保送,麥基則敲出滾地球出局,阿部慎之助補上安打上壘,立岡宗一郎又獲四壞保送,陽岱鋼這次上來打擊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吉川尚輝又揮棒落空遭到三振,讓巨人軍留下殘壘,無功而返。

第七局

葛雷諾一上來就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巨人馬上更換代跑立岡宗一郎,陽岱鋼適時一擊敲出穿越三壘防區的強勁安打,護送隊友站上三壘得分大關,自己也趁傳站上二壘,吉川尚輝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巨人超前分,陽岱鋼也跑上三壘,坂本勇人又敲出安打,送陽岱鋼回本壘拿下巨人第3分

陽岱鋼適時一擊,安打把隊友送上得分大關。(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坂本勇人敲出安打,送陽岱鋼回本壘拿下巨人第3分。(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四局

一出局後,麥基先敲出安打上壘,又利用阿部慎之助的滾地球站上二壘,葛雷諾又再此時補上中左外野深遠安打,送回巨人追平分,陽岱綱敲出二、三壘之間軟落滾地球遭刺殺,未能建功,巨人1:1歐力士

第二局

陽岱鋼首打席面對歐力士洋投迪克森,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第一局

巨人先發菅野智之就被歐力士開路先鋒小田裕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吉田正尚又再補上右外野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幫助歐力士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巨人。

雙方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歐力士

坂本勇人

1

小田裕也

龜井善行

2

西野真弘

岡本和真

3

吉田正尚

麥基 

4

洛梅洛

阿部慎之助

5

小谷野榮一

葛雷諾 

6

T-岡田

陽岱鋼

7

安達了一

吉川尚輝

8

福田周平

小林誠司

9

若月健矢

菅野智之

先發投手

迪克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