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先發6棒一壘手 史總:狀況沒問題

2018/06/01 17:55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天再度先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將「大師兄」林智勝拉上一軍,擔任先發第7棒、一壘手,3打數無安打、吞2K,重返一軍首安還沒開張,今晚作客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他繼續先發,棒次也調到第6棒,仍守一壘。

林智勝昨役首打席就挨獅隊投手江辰晏直擊頭部的觸身球,仍打滿整場。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今天表示,看到林智勝挨球吻也嚇一跳,當下先讓他慢慢恢復狀態,也請防護員每局關心他的狀況,只要有任何暈眩或痠痛就會讓他退場休息,所幸無大礙。

史總也說,今天賽前教練會議上,防護員有報告每個選手都是可出賽的狀況,「相信防護團隊已確認智勝的狀況沒問題。」

對於林智勝回一軍的首戰表現,史總說,選手身體狀況一定是100%才會上來,林智勝之前都待在二軍,一軍強度雖然不同,但他的一軍經驗豐富,知道如何準備去面對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