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二軍開轟 兄弟因雨裁定險勝悍將

2018/06/01 19:35

中信二軍許基宏在2局下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中職二軍在中信公益園區進行的兄弟與悍將之戰,兄弟許基宏敲出本季在二軍第4轟、單場2打點進帳,悍將原本在9局上有大好反攻機會,但遇雨提前裁定結束,最後兄弟以5:4一分氣走悍將。

今天兩邊先發投手兄弟邱品睿、悍將陳仕朋都只各投3局就退場,邱品睿被敲2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陳仕朋則在2局下被許基宏敲出陽春砲,失掉唯一一分。兄弟中繼投手王則鈞接替邱品睿的投球,投了3局,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拿下本季第2勝。

比賽中前段有4分落後的悍將,靠著陳韋奇在7局上對彭識穎擊出3分全壘打,追成1分差落後,但下個半局兄弟再添1分保險分,9局上悍將最後反攻,面臨1出局一、二壘都有跑者的得分機會,無奈現場雨勢過大,比賽最後因雨裁定,由兄弟1分險勝。

富邦打者表現方面,劉家愷單場4支3、「棒球情人」高國輝3打數2安打,獲1次四壞球保送,二軍打擊率5成。

富邦二軍在9局上最後反攻機會,比數僅1分差,比賽被迫暫停,二壘跑者李宗賢只能張開雙手苦笑。(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陳韋奇在7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李宗賢分別在3局及7局遭觸身球。(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高國輝3打數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劉家愷4打數擊出3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