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超羨慕!政大畢業典禮林書豪獲邀致詞

2018/06/01 21:25

林書豪將獲邀擔任政大畢業典禮致詞嘉賓。(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羨慕!政大106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6月9日(六)舉行,邀請NBA台裔好手林書豪和講座教授司徒達賢擔任致詞貴賓,分享人生經驗,勉勵即將踏出校園的政大畢業生,勇敢追夢。

身為首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堪稱文武雙全的典範,哈佛大學畢業,在NBA征戰8年,曾歷經低潮,也曾捲起全世界瘋狂的Linsanity(林來瘋),更入選過《時代雜誌》評選為百大人物之首,不凡的人生經歷讓林書豪感謝上帝的恩典,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這是林書豪在臺灣第一次於畢業典禮上致詞,他也特別感謝政大雄鷹籃球隊榮譽領隊姜豐年學長力邀促成,雖然今年夏天行程滿檔,仍特地安排與政大畢業生的分享之旅。

而下午場由政大商學院講座教授司徒達賢以「終身學習與聽說讀想的修鍊」為主題,在退休之際,為政大畢業生們送上一生受用的祝褔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