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現身新竹陪公公練球 親民舉動讓網友都融化了

2018/06/01 23:05

小愛面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取自福原愛 Ai Fukuhara直播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晚現身新竹一家桌球球館,與在場無論是小學生、大人球友都一起對練,這些親民舉動全都被臉書直播紀錄下來,讓網友大喊好羨慕。

福原愛與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後定居台灣,她今晚穿著俏皮的連身褲裝,陪公公到新竹一間桌球球館練球,她當場與新竹市民富、東園國小的小學生對練,引起現場一陣騷動,球友紛紛拿著手機拍照紀念,只見小愛全程笑吟吟,面對合照、簽名的要求更是來者不拒。

直播長度約半小時,看得網友紛紛羨慕留言:「好棒喔!」、「能跟小愛對打超級幸運」、「人生能夠幫小愛撿一次球就死而無憾了」、「能跟愛醬合照此生無憾啊」、「愛醬超級人氣王,大人小孩都愛你!」

小愛親切地與小學生對練。(取自福原愛 Ai Fukuhara直播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