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都是第一次!布魯斯首勝開張 林克謙首戰好投(影音)

2018/06/01 23:34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晚以8:3擊敗中信兄弟,贏得對戰4連勝,也讓今年轉戰悍將的投手布魯斯、林克謙都有了別具意義的「第一次」。

布魯斯前8場先發一勝難求,還吞5連敗,今天9度叩關本季首勝,終於以5局挨8安、飆4K、失2分開胡,不再是今年唯一勝投未開張的洋投。他笑說,棒球就是很有趣,「我只是專注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沒去想有無勝投,只要贏球就是好結果。」

雖勝投來得晚,布魯斯樂觀以對,他笑說,很好或很爛的球隊都待過,這是超越勝負的心情,「對我而言,運氣已經在我手上很久,能為喜歡的運動工作,還有漂亮的賢內助,夫復何求。」

富邦先發投手布魯斯今天終於拿下本季首勝。(記者王藝菘攝)

悍將教頭葉君璋指出,其實布魯斯大致上狀況都不差,近幾場也投得不錯,較可惜是常有1局大量失分,「這場算是有把問題導正,結果就不一樣。」

悍將今年網羅5名兄弟棄將,其中,以林克謙最晚在一軍亮相,今上一軍立刻登板,中繼1局1保送、無安打、無失分,恰好對手就是老東家。葉總賽後大讚:「克謙狀況非常好,球速、控球都很好,希望他整季保持這樣的身體狀況。」

改披悍將戰袍的第一次,林克謙興奮又緊張,雖不滿意對首名打者就投保送,但壘上有人時也能壓低球路,壓制打者,球速達144公里,希望下一場會更好,「目前狀況OK,感覺身體不錯,也很久沒丟到這種球速了。」

林克謙說,球隊給機會,就要努力復健、趕快拚上來,上場就是盡全力投每顆球,「不管對手是誰,能站上去已經很開心,覺得努力總是會回來。」

只是,悍將也有多人傳出傷病,主將林益全、陳鴻文分別因疑似腎結石、肋骨右側輕微拉傷,下二軍休養,高國麟又在比賽中傷退,一度傳出是右腿後肌拉傷,不過葉總說:「國麟還不到拉傷的程度,因為擔心拉傷會休比較久,先讓他休息比較保險,但不需要下二軍。」

林克謙中繼1局1保送、無安打、無失分,表現亮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