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暖男!梅西與內馬爾每踢進一球 就捐一萬份營養午餐

2018/06/01 23:34

梅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與內馬爾(Neymar Jr.)作為此次世界盃指標球星,也十分熱心公益,現在他們將場上表現與慈善結合,2人在此次世界盃期間,每踢進一球,就捐給拉丁美洲以及加勒比地區的貧困兒童1萬份的營養午餐。

2人此次是透過聯合國的世界糧食計劃署(World Food Programme)參與,梅西告訴西班牙《馬卡報》,「我非常驕傲能夠參與這次計畫,可以改變數以千計孩子們,我希望可以製造出更多的笑容。」

巴西前鋒內馬爾也表示他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希望確保這些地區的孩子擁有充足的食物以及更多希望,」內馬爾說,「我們拉丁美洲人知道團結起來可以做到偉大的事情,這個活動就是一個例子,我們在一起的話就可以對抗飢餓。」

內馬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