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歸隊不到24小時 克蕭背傷再進傷兵名單

2018/06/02 08:47

克蕭背傷再進傷兵名單,預計至少缺陣一個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歸隊先發後不到24小時,道奇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再進傷兵名單!球團今宣布克蕭被診斷出下背部拉傷,已被放回10日傷兵名單,尚無歸隊時間表,已從3A叫回右投史都華(Brock Stewart)支援。

克蕭月初因左臂肱二頭肌肌腱炎進入傷兵名單,昨天歸隊對費城人先發,比賽中出現背部緊繃、球速下降等異常狀況,僅投62球就被換下場,賽後並未隨隊出征洛磯的客場比賽,留在洛杉磯接受後續治療與檢查。

道奇球團今宣布,MRI檢查結果顯示克蕭為下背部拉傷,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克蕭已接受抗發炎注射治療,預計至少得缺陣1個月。這是克蕭連3年因為背傷進入傷兵名單,但克蕭認為這次的狀況並不如之前嚴重。

「2016年的傷(椎間盤突出)完全不一樣,那次非常、非常嚴重,這次的狀況如果要比的話,可能跟去年(下背部拉傷)、但程度也許沒到那麼糟。」克蕭昨天賽後說道,對於這次的背傷狀況仍保持一絲希望。

「原本背感覺都好好的、肩膀也沒問題,不能對球隊有所貢獻令我相當灰心與失望,回傷兵名單一點也不有趣,也許我這次能逃過一劫(避免再進傷兵名單),得看看結果如何。」克蕭說。然而今天檢查結果出爐後,克蕭還是被道奇放回傷兵名單,目前歸期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