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37億大約表現糟 達比修擔心球迷討厭他

2018/06/02 08:08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季前與芝加哥小熊簽下6年1.26億美元(約37.8億新台幣)的大約,但本季至今表現陷入掙扎,引起許多小熊球迷在網路上批評,達比修還把網友的負評都看過。小熊捕手希曼尼斯(Chris Gimenez)就說,「我想他認為球迷都討厭他。」

達比修有本季表現不佳,先發8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95,40局投球送出49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43。達比修日前因傷,本季二度進入傷兵名單。

從遊騎兵時期就是達比修專屬捕手的希曼尼斯,兩人如今又再小熊當隊友,「我想他認為芝加哥球迷討厭他多次進入傷兵名單。」

希曼尼斯表示,「我嘗試跟他說,『聽著,當我們在十月時(季後賽),他們就會喜愛你,到時我們會做想要做的事情,你是我們能做到的主要原因。別擔心他們在5月於推特上對你發火,當我們到了9、10月之後,他們會高呼你的名字。」

希曼尼斯坦言達比修會看完網友們的負評,「他會看推特,而且都看完所有留言。大家都會這樣做,老實說,我知道這會讓他感到不好。」達比修被小熊球迷戲稱軟弱,但希曼尼斯力挺隊友,「一名終極鬥士,他叫達比修有,當他在投手丘上,就會想擊敗對手。」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