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ESF》國手選拔六月開啟 LMS、ECS現役選手不得報名LOL項目

2018/06/02 08:29

台灣高雄將在11月9日至11日承辦第十屆IESF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TESL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是電競躍上國際的重要一年,除了八月中開打的亞運外,台灣高雄還將在11月9日至11日承辦第十屆IESF世界電子競技錦標賽,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昨正式公布國手選拔辦法,現已公布的三項遊戲項目將分為招募徵選以及選拔賽兩種同時進行。

IESF已公布三項賽事項目,包含:《CS:GO》、《英雄聯盟》、《鐵拳7》,台灣代表隊選拔將依賽事項目分招募及徵選、選拔賽兩種方式進行,其中《英雄聯盟》項目採招募及徵選方式進行,《CS:GO》與《鐵拳7》項目採選拔賽方式進行,整個六月將是三個項目報名日程,有志參與的好手不可不注意。

經選拔成為台灣代表隊的選手,需配合主辦單位之要求進行相關選手訓練,集訓期分為自主訓練與集中訓練兩部分,集訓時間為2018年8月1日至11月1日,共計三月。

集訓期間選手獲得每個月新台幣四萬元訓練營養金,減緩以往選手在賽事備戰期需面臨的經濟壓力,給予參與電競賽事的選手正面鼓勵。在集訓期提供訓練營養金外,若代表隊選手獲得冠、亞、季名次,可獲得大會獎金外,主辦單位將依大會獎金規格,額外提供同值的激勵獎金做為選手鼓勵。

值得注意的是,《英雄聯盟》經大會主辦方規範,不得有LMS職業聯賽或是ECS的現役選手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