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腹肌拉傷未癒 紅襪貝茲進傷兵名單

2018/06/02 09:32

腹肌拉傷復原不及,紅襪貝茲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將近一週的休息與調整,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左側腹肌拉傷的復原狀況未如預期,今天賽前被球團放入10日傷兵名單,最快下週主場對白襪的系列賽才能歸隊。

本週主場對勇士的比賽,貝茲於賽前練習時出現身體不適,隨後因左側痠痛連續缺陣5場比賽,今天對太空人賽前,貝茲進行室內打擊練習評估狀況後,紅襪決定將貝茲放入10日傷兵名單,日前回溯至5月29日,最快6月8日才能復出。

貝茲本季擔任紅襪開路先鋒,至今累積17轟、打擊三圍.359/.437/.750,多項打擊數據稱霸美聯,火燙表現被譽為最猛核彈頭,如今因傷得繼續缺陣至少一週,紅襪將讓球星馬丁尼茲(J.D. Martinez)繼續代守右外野,明天賽前會公布後續陣容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