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中國奧運金牌名將 慘遭日本「怪物少年」直落四(影音)

2018/06/02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的中國桌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中國名將張繼科以0:4慘遭年僅14歲的中國裔日籍「怪物少年」張本智和直落四,繼香港桌球公開賽後,張繼科連兩站賽事都是「一輪遊」。這位倫敦奧運男單金牌好手自傷癒復出後表現掙扎,張繼科坦言對手速度太快。

張本智和以11:8、11:3、11:8、11:6,只花不到30分鐘就擊敗自己的偶像張繼科。賽後張本智和表示,能跟他打比賽很高興,認為自己此戰打得比較好。

張繼科擁有倫敦奧運男單金牌、世錦賽、世界杯等大賽冠軍得主,但近年受傷病所苦,去年11月的德國公開賽後就因傷休養,直到上一站的香港桌球公開賽才復出。

張繼科昨天輸球之後直呼,「(對手)太快了、太快了!」對於自己連兩站賽事都是一輪遊,他說,這一站的狀況比之前好,但高強度的對抗還是跟不上,「主要是速度,現在的球速度快。」他也強調自己會繼續打球,「無論什麼比賽,都全力以赴當奧運去打。

張本智和。(資料照,美聯社)

張繼科。(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