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金鶯特別順手 法官第16轟助洋基客場奪勝(影音)

2018/06/02 13: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同區的金鶯,雖被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先馳得點,但「法官」賈吉(Aaron Judge)隨後回敬個人第16轟,本季對金鶯5場都敲安,終場洋基以4:1贏球。

金鶯球星今在1局下率先開轟,扛出中右外野陽春砲助金鶯1:領先,3局上洋基菜鳥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安追平,5局上換老將柏德(Greg Bird)表現,掃出三壘安打助洋基以2:1超前,6局上羅邁(Austin Romine)擊出二壘打,洋基取得3:1領先。

此役前2打席都無功而返的法官,在7局上半開堂炸裂,2好2壞時對金鶯後援左投史考特(Tanner Scott)開轟,擊出左外野438英呎大號全壘打,這是法官本季第16號全壘打高居全隊之冠,本季對金鶯5場比賽都有安打。

法官生涯對金鶯打得格外順手,此役賽前累積7支二壘打、12轟進帳28分打點,對戰打擊三圍是恐怖的 .351/.508/.809,今天客場炸裂,是法官生涯對金鶯第13發全壘打,也是生涯第11次對左投開轟。

法官對金鶯扛出本季第16發全壘打。(美聯社)

法官與馬查多同場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