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揚強投大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03 07:04

韋蘭德。(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MLB例行賽方面,早上7點由紅襪迎戰太空人。紅襪此役推出普萊斯(David Price)主投對上太空人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兩位塞揚強投的對決,精彩可期。7點10分由小熊迎戰大都會的比賽,近6戰取得5勝1敗的小熊能否再接再厲往國聯中區第一的目標邁進呢?另外,早上9點還有遊騎兵挑戰天使的比賽,大谷翔平的打擊表現依舊是全台灣球迷最關心的話題。球迷們請準時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法網第8天下午5點將進行男單16強賽,由「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西班牙的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另外一場由日本好手錦織圭對決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女單方面,「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將迎戰卡薩琪娜(Daria Kasatkina)。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請準時收看轉播囉!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桃園球場由統一獅挑戰Lamigo桃猿隊。獅隊此役派出今年表現搶眼的施子謙先發,挑戰本季第7勝。猿隊則推出去年的奪冠功臣史博威主投,天王山之戰誰能笑到最後呢?新莊球場則由悍將迎戰兄弟,雙方今天都由洋投先發,由悍將的羅力對上象隊的萊福力。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鎖定電視轉播,無法收看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轉播掌握最新動態!

法網

17:00開始 FOX體育、FOX體育三台

MLB例行賽

07:10 小熊@大都會 民視

07:00 紅襪@太空人 FOX體育3台

09:00 遊騎兵@天使 FOX體育

CPBL例行賽

17:05 統一 vs. Lamigo ELEVEN SPORTS1、愛奇藝

地點:桃園棒球場

17:05 中信 vs. 富邦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地點:新莊棒球場

NPB例行賽

12:00 巨人@歐力士 FOX體育2台

普萊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