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影響人生最多的教練 林書豪選了他

2018/06/02 18:06

林書豪(左)與其高中教練戴本布洛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花蓮報導〕國泰夢想豪小子籃球訓練營邁入第八年,林書豪終於邀請到他高中時期的恩師戴本布洛克來台,林書豪表示,如果要選一位影響他最深的教練,那就是高中的教練,不只教會他打球,還有做人的道理。

林書豪就讀帕羅奧圖高中時,遇到戴本布洛克時,他曾經是一位很驕傲的球員,教練曾把他放在第二隊,努力拚到一軍後,因為練習不認真,冠軍賽前扭傷腳踝,成為他人生的轉捩點,他不斷提醒自己要謙虛。

提到戴本布洛克,林書豪表示,教練不只教他籃球技巧,還有如何做人,很多東西都是跟他學的,一直都想邀請他來訓練營,但教練很忙,很開心這次他可以來。

戴本布洛克對於台灣球員表現感到印象深刻,稱讚小朋友籃球技巧很棒。

花蓮明廉國小籃球隊隊長李庭瑋對林書豪課程印象深刻,像是對於傳球的觀念等,他也希望,可以在這裡學到更多防守動作,加強自己的不足。

花蓮明廉國小籃球隊隊長李庭瑋(右一)很興奮看到林書豪本人。(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的高中教練戴本布洛克(左)。(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