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日本志在世錦賽3項奪冠 女單要先問戴資穎

2018/06/02 19:22

奧原希望。(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羽球世界錦標賽將自7月30日起到8月5日在中國南京舉行,日本羽協昨天公布參賽名單,其中,日本志在男女單打以及女雙項目衝擊冠軍。

去年世錦賽,奧原希望在女單冠軍戰擊敗印度辛杜奪冠,儘管她之後陷入傷病困擾,但在優霸盃強勢復出,加上世界第2的山口茜近一年表現穩定,形同日本隊「雙保險」,只不過,2人將面臨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巨大障礙,小戴本次也要追求她的第一面世錦賽金牌。

戴資穎去年選擇參加台北世大運而缺席世錦賽,當時奪冠的奧原希望就表示,自己並非真正的世界冠軍。奧原上月助日本在優霸盃奪冠,她在返回日本時也透露:「對於要在世錦賽成為衛冕冠軍沒有想太多,只想要全力以赴。」

而男單方面,從賭博醜聞強勢歸來的日本第一男單桃田賢斗,目前世界排名來到第12名,他受訪時公開表示,周圍的人在他低潮時所給予的支持,他要在世錦賽用勝利來回報。

日本本屆世錦賽參賽名單如下:

男單:西本拳太、坂井一將、桃田賢斗
女單:山口茜、奥原希望、佐藤冴香

男雙:
園田啓悟/嘉村健士
井上拓斗/金子祐樹
保木卓朗/小林優吾
遠藤大由/渡邊勇大

女雙:
髙橋禮華/松友美佐紀
福島由紀/廣田彩花
米元小春/田中志穂
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

混雙:
渡邊勇大/東野有紗
小林優吾/松友美佐紀

桃田賢斗。(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